两更完结,结束脑洞~既然官方发糖,我也肯定不能虐~

希望两个人能够一直甜甜蜜蜜下去~

-------------------------------------------------------

想到那时自己的心境,如今依然觉得有些五味杂陈,伏见把思绪拉回到现在,就发现八田微微侧头正在偷看自己,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他也不问,就当做没有看到一样,其实此刻八田的心中也有些纠结

 

当初伏见离开吠舞罗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打击,就好像逼迫自己成长一样,八田开始学着自己面对很多事情,一开始的不适应和身边最亲近的人的离开,让八田满腔怒火都没办法释放,只好一遍遍的骂伏见是叛徒

 

伏见离开一段日子后,八田情绪有所缓和,但是只要想起来就还是会无比的气愤,十束看着八田这个样子,只是笑而不语,然后找了一个酒吧正好没什么人的午后,靠在吧台上,开口道

“小八田还在生气猴子君离开的事情?”

提到这个,八田的怒火一下就上来了,大声道

“他怎么可以背叛吠舞罗背叛尊哥!”

十束喝了口果汁,平静道

“我和草薙都觉得伏见的离开没有什么,他应该是找到了比较适合自己的地方,而且king也没有觉得生气,那小八田你是不是就可以原谅猴子君了呢”

“不可能!”

八田愤怒道,即使所有人都觉得伏见的离开是可以接受的,自己也不行,因为,因为,猿比古他,他怎么可能离开自己呢,他就应该一直和自己在一起,我们就应该一直在一起,不管是在初中胡闹,还是在吠舞罗和大家在一起,我们是不应该分开的,离开的猿比古就是背叛,他背叛了吠舞罗,背叛了尊哥,背叛了我。。。

 

十束冷静的看着八田脸上的风云变幻,然后拍拍他的肩膀道

“我相信猴子君不管在哪里都一定是最记挂着你的,但是,我觉得,小八田你也应该好好想一想,也许你和猴子君,需要的是另一种相处的方式,如果小八田你能发现并且明白的话,猴子君一定就会变正常的哦”

 

收回自己的思绪,八田一转头正好能看到伏见受伤的腿,他皱起眉头,没好气的开口道

“臭猴子,下次别瞎逞能,一个人去做那么危险的事情,要是你一句话也不说就死了,我就是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八田至今都能清楚的记得当自己听到宗像说伏见也许会死掉时自己心跳的速度,自己嘶声裂肺的寻找着猿比古,几千几万次的祈祷他千万不要有事,正是看到猿比古受伤流血,那一刻,让八田瞬间醒悟,站在一起也好,在对立的阵营也罢,这些都不重要,如果猿比古没有了,不在了,那才真的是一切都结束了

 

伏见看着八田的样子,想到自己当初决定接下那份工作其实并没有想的那么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能那么随意的接下如此危险的工作,除了和美咲在一起时,他并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安危,一切都显得很随意,但是伏见最终还是把最后的宝压在了八田身上,当他接下任务,并且明白任务可能会有的危险后,他还是按捺不住的挑衅了八田,让他跟紧自己,当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伏见是有些激动的,也许他的这句话,会变成自己最后的救命稻草,也有可能,美咲根本就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不论如何,他仍旧把这份可能压在了八田的身上,他没有给自己找其他任何的可能,他的退路只有一个,那就是八田美咲

 

一想到美咲能够决定自己的生死,他觉得自己浑身都颤抖起来,他甚至设想过如果自己真的没有挺过去,那么看到自己尸体的美咲又会是怎样的表情,所以当他在听到美咲声嘶力竭的喊着自己的名字冲过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已经能够放下一些事情了,比如说,可以不再那么纠结自己只能是唯一这件事

 

“阿嚏!”夜色就在他们两个各自的思绪中开始深沉了,现在异能已经开始慢慢下降,八田也不会再像以前一样,那么不惧寒冷,夜晚的温度明显衬托出了他穿的那么少的衣服,伏见摇摇头,忍着腿上的疼痛,从天台边下来,拍拍八田的肩膀

“走吧”

八田拿起滑板

“  你要去哪?”

伏见摇头

“不知道”

八田叹口气

“你应该回医院吧,你的伤还没好,而且你们那个副长好像也在找你”

伏见更加摇头

“我才不会回去,伤已经好多了,待在医院里,每天都会被副长的红豆泥轰炸,再呆几天,伤没好,我就会被红豆泥噎死”

八田在后面看着伏见缓慢的步伐,挠了挠脑袋,想了一下,还是小声说出口

“那,你,要不要去我哪里住一晚”

伏见耳力不错,但是他眼镜反了下光,纯良的开口道

“美咲,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八田红着脸,豁出去道

“你要不要去我那里住一晚!”

伏见笑的开怀

“好啊,既然美咲邀请我,我怎么能不答应呢”

“闭嘴!臭猴子!”

 

为了照顾受伤的伏见,八田也走的很慢,所以当两人回到八田家时,天色已经相当晚了,周围很安静,八田打开房门,两个一身寒气的人一进屋子就都长出一口气,即使走的再慢,伏见腿上的伤因为休养的时间太短,走了远路还是很疼,此刻他的嘴唇都疼白了,八田有些不忍的看着他,把垫子在地上放好,垫的软软的,然后又扶着他坐下,伏见坐下后,轻轻松了口气,八田又给他倒了一杯热水,然后点上被炉,看着伏见因为温暖而渐渐恢复血色的嘴唇,八田也松了一口气,知道他肯定没吃饭,八田示意他坐着就好,于是去厨房翻找食材准备做点吃的

 

有些恢复过来的伏见开始环视起八田的屋子,很简单的一室一厅,屋子不是很整洁,但也不是很乱,被子有好好的叠,衣服也有好好的挂起来,想起曾经两个人一起住的那段时光,爱干净的自己还总是会说他,看来这么久,美咲有进步,听着厨房传来的叮叮咚咚声,伏见觉得心里有些满足,就这样和美咲相处下去也很好,事实上如果自己能一直做到这样,那么和美咲也不会决裂,但是自己的那份心情,却怎样也还是放不下,不想只是朋友,这种感觉一直折磨着自己,所以自己做不到平常心,更加受不了美咲的眼睛里有别人

 

就在伏见胡思乱想的时候,八田已经做好了饭拿过来,老样子,菠萝炒饭,伏见轻笑起来,八田看到伏见的笑,开口道

“味道还是和以前一样好,你不信尝尝!”

伏见拿起筷子,夹起一口送进嘴里,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料,没变,真好

 

毕竟两人很久没有这样单独相处,八田竟然觉得有些紧张,于是两人就这样无声的吃掉晚餐,等八田洗好餐具后,时间已经更晚了,八田收拾好床,伏见受伤了,肯定得让他睡在床上,伏见轻轻摸了摸自己受伤的腿,可能因为今天路走的有些多,又流了些血,伏见对着八田铺床的背影,开口道

“美咲,你有绷带吗”

八田赶紧回头,看向伏见的裤子,还好,血没有流的那么多,裤子上没有,他赶紧翻找出自己的药箱,因为平时自己也经常受伤,所以绷带和一些常用的药还是备的很足的,他拿起绷带,示意伏见脱掉裤子,伏见神色尴尬了一下道

“还是我自己来吧,美咲笨手笨脚的”

八田皱起眉头

“才不会,你自己换,低着头不方便,还是我来吧,快点!”

伏见再一次感叹八田的神经真的是很粗,但是没办法,绷带真的得换,于是缓慢的把裤子退下来,果然,绷带有些红色,八田轻手轻脚的把绷带解开,手指有意无意的就会碰到伏见的大腿,带着温暖的感觉,伏见有些天人交战,看着八田专心致志的样子,伏见转开头,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

 

看到伏见的伤口,八田皱起眉头,伤口虽然不大,但很深,他小心翼翼的把绷带一圈圈缠上去,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会让伏见难受,缠好绷带,八田长出一口气,然后才注意到伏见的腿,健康略白的肤色,紧绷的肌肉,看上去就很紧实,顺着大腿往上,就是伏见的。。。八田赶紧转开眼,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有些热

 

伏见看着八田这个样子,自己反而觉得自在了,于是玩心大起,笑道

“美咲,你在害羞?”

八田粗鲁的把东西摔回药箱

“臭猴子,你别瞎说,赶紧睡觉,你受伤了而且今天又在外面冻了那么久,还是不要洗澡了,你睡床上,我睡地下”

伏见又笑了笑

“美咲真体贴,不过,我住在你家里,怎么好意思让你睡在地上呢,但是我受伤,你也肯定不会让我睡在地上,要不我们两个一起睡床吧”

八田摇头

“我睡相不好,要是碰到你受伤的地方就不好了”

伏见点点头

“美咲是怕碰到我受伤的地方,不是因为不想和我睡一张床啊”

八田的脸变得更红了,手足无措道

“你你你,你别瞎说,再说了,初中的时候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

伏见又点点头

“是啊,那个时候美咲小小的,抱着也很舒服,虽然现在美咲也还是小小的”

“喂!臭猴子,你再啰嗦,就把你送回医院哦!”

 

伏见轻笑起来,今天为止,他笑了好几次了,八田觉得,猿比古似乎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他似乎不再那么偏执于什么,可是这种感觉让八田有些不安,于是他开口道

“猿比古,你伤好以后,还要继续回去工作吗”

伏见点点头

“回去是会回去,但是毕竟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没有了异能,我们也不会那么忙了,我也不用再做好几个人的工作,我已经和室长请了一个月的假,想要出去走走”

“你要去哪里?”

“还不知道”

“那给我的解释呢?”

伏见停顿下,缓缓开口

“一定会给你的”

想来想去,我还是没有办法放弃自己的那份心意,所以我想出去走一走,让自己能够清醒一点,我怕每天看到你,就会忍不住想要紧紧的圈住你,困住你

 

听到伏见会离开,八田有些慌了,以前即使两个人对立,但是伏见还是会出现在自己面前,这次他这么平静的告诉自己他会离开,比他背叛时那样的决绝更让自己担心,八田咬了下嘴唇,伏见没有再多说什么,而是乖乖的就去躺在床上了,在这小小的屋子里,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得到八田的欲望,所以只能少说少做

 

看到伏见躺下,八田自觉的关了灯,也躺下,但是他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他感觉床上的那个人也一定没有睡着,于是低声开口

“猿比古”

“闭嘴,美咲”

“为什么”

伏见转过身,黑暗里,他的眼神依旧闪亮,也许是黑夜的力量,也许是美咲的紧追不放,他有些抑制不住了,开口道

“如果你再继续说话,我无法保证我会不会做什么”

八田听到这句话,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跳出自己的胸腔,但还是继续问道

“你会做什么”

“我或许会把美咲压在自己的身下,或许会亲吻美咲的每一寸皮肤,或许会把美咲变成大人,你不想这样吧,那就不要在说话了”说完,他又赶紧转回身去

 

伏见原本清冷的声音,带了一丝似有似无的情欲后,变得性感而且好听,每一个字都刺进了八田的耳朵里还有心里,他又想到了十束以前对他说的那句话,也许你和猴子君,需要的是另一种相处的方式,如果小八田你能发现并且明白的话,猴子君一定就会变正常的,而此刻,八田就像瞬间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样,很多事情开始渐渐形成一个脉络,然后逐渐清晰,形成一个网罩住了他,他瞪大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蹭到床边,扒着床沿,故作冷静的开口道

“如果是猿比古的话,我,可以。。。可以的”

听到八田的话,伏见像被晴天霹雳一样定住了身体,然后他缓缓转过身,看着八田道

“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

“我知道!”

伏见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

“别闹了,快睡觉”

“为什么!”

八田的不依不饶让伏见终于失去了冷静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道你说这些的后果吗!”

八田听了他的话,表情突然变得很坚毅,然后一下子爬上床,跨坐在伏见身上,双手撑着他的胸膛,开口道

“我知道,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感受到身上的温度,伏见再也无法冷静,一直都想得到的那个人就在自己触手可及之处,伏见伸出的手都有些不稳,他轻轻摩挲着八田腰侧的皮肤,感受着八田的颤抖,开口道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不后悔?”

八田点头,一字一字道

“不后悔”

接下来,一切都顺其自然,两具年轻的身体,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契合

 

清晨,八田在伏见的怀抱中懒洋洋的醒来,伏见早就已经醒了,他一直看着八田,想要确认一切都是真的,八田扯了下他的脸颊,开口道

“臭猴子,你还是没有答案?”

伏见笑了下

“已经有了”

八田也笑了下,回道

“我也有了答案”

伏见好奇道

“是什么?”

“喜欢你”

你是我的过去,我的未来,我的退路,我的归处。

---------------------end---------------------

评论
热度(26)
© elpis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