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完结了~伏八发糖了,我心里有底了,所以可以胡写乱画了(什么鬼)

喜欢伏八,所以完结了,还是想写点什么纪念一下

小年轻谈恋爱嘛,肯定是甜虐甜虐的~~

估计不会写的太长,先写这些,毕竟脑洞来了止不住~~

----------------------------------------------------------------------

了结了大部分事情后,八田终于决定去医院看看伏见,可是等他别别扭扭的拿着鲜花来到医院病房的时候,看到的却是空无一人的病房和一脸无奈的青组的副长,淡岛看都没有看八田一眼,自顾自的开口道

“伏见君真是永远都学不乖,还受着伤,真不知道他会跑到哪里去,有没有饭吃,有没有地方睡觉呢”

八田呆呆的望了一会空空的病床,然后把手中的鲜花扔在了病床上,转身就出去了

 

此刻的八田非常生气,对于伏见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这种行为,八田还有一点赌气,难道就那么不想看到自己,甚至不惜从医院跑掉,越想越气的八田拿起电话,看了半天又愤愤的放下手臂,不想打这个电话,八田就是十分的确定,只要自己拨了电话,那么伏见一定会接,但是,说不出为什么,他就是不想打这个电话,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八田将手中的滑板放在地上,熟练的踩上去,他决定,一定要找出猿比古这个混蛋,然后狠狠的揍他一顿

 

踩着滑板穿梭在大街小巷,思考着任何猿比古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八田顺着自己的记忆和曾经到现在为止所有的回忆的地点,一个一个的去找,但是都没有发现猿比古的身影,有些地方甚至已经拆迁,再也不再是以前的模样,眼看夜晚就要来临,满身大汗的八田停下滑板,坐在路边的栏杆上,有些不知所措,又呆呆的望着电话一会,一天的劳累和心中的那口气让八田开始愤恨起来,他试图在心中狠狠的数落一下猿比古,想一些他可恶的事情,八田望着天空,准备一件一件的细想

 

就从初中的时候开始吧,猿比古那家伙仗着自己聪明学习好,有事没事总是说自己,在考试的时候还会故意随着心意写卷纸,想考几分就考几分,还会把写好的答案给自己,让自己抄,怕自己看不清楚还会特意写的比较简单,经常给自己买好吃的甜品,会在发售的第一时间就把自己喜欢的游戏买回来陪着自己玩,不论自己说什么奇怪的话都会附和自己,猿比古他。。。。。。

 

想到这八田甩甩脑袋,这哪是不好的地方!换一个时间点吧,八田又开始继续回想,就想他还没离开吠舞罗的时候好了,猿比古特别不合群,几乎是只和自己有交流,所以出任务也总是和自己一起,即使加入了吠舞罗,猿比古还是会时不时的就说自己笨,而且到了吠舞罗之后,猿比古的脾气变得更坏了,还有些难以捉摸,出任务的时候,猿比古有时候总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猿比古总是会站在自己的身后,只要把背后交给他就会觉得很安心,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猿比古总会让自己先跑,照顾自己的安危,哪怕情况很危险,猿比古也会。。。。。。

 

想到这,八田再一次甩甩头,然后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不论是初中也好,在吠舞罗的时候也好,猿比古对自己其实真的还不错,想到这,八田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望着已经完全黑暗下来的天空,还有闪闪发亮的星星,八田眼神突然亮了,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踩上滑板,又迅速的滑走了

 

站在校门前,八田动作伶俐的翻过学校的后门,这是他能想到的最后的一个地方,如果这里也没有猿比古的话,那就只能给那只臭猴子打电话了,一边胡思乱想着,八田一边迅速的就上到了学校的天台,那个他和猿比古经常呆的地方,轻手轻脚的推开天台的门,一边东张西望,一边走进去,借着月色,果然,八田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此刻正坐在天台边,不知在想些什么

 

八田生气的走过去,故意把滑板摔的很响,生气道

“臭猴子,你怎么从医院里跑出来了,伤还没好,不知道啊,走也不说一声,害的我好找!”

伏见没有回头,只是淡淡的开口道

“那为什么不打个电话呢”

只要是你的电话,我不管在天涯还是海角都一定会接的

八田别扭的把脸转向一边

“就是不想打”

就是不想打这个电话,我想知道即使不联络,我能不能够找到你

 

意外的伏见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嘴,而是没有出声,继续望着远处,受不了这种沉默气氛的八田又开口道

“你的伤怎么样了”

“死不了”

“喂!”八田有些生气了,在失去了一些人之后,他不太想听到这个字,他眨眨眼睛,又开口

“为什么要跑到这里来”

这次伏见有了些反应,他微微抬起头望着月亮,眼镜被月色反光,看不出是怎样的眼神,片刻后,似乎不太想回答的伏见还是一字一句清楚地回答道

“因为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因为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相遇,相识,然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想要想清楚我们的以后,但是这其中人物太多,事情太乱,关系太杂,所以我选择回到这一切的起点,试着在脑海里从新走一遍我们的旅程,抓住那个开头,看看这回能不能走到我想要的终点

 

听了猿比古的回答,八田似乎想到什么一样,笑道

“是啊,那时候,要不是我一直粘着你,你肯定不会理我的”

伏见的笑,几乎不可见

“是啊,美咲那么笨,我才不会想要认识你”

“喂!臭猴子,我哪里笨了,那时候,我有一直保护你好不好”

“是是是,美咲保护的很好,每一次,我们都会被追杀的到处跑”

“那是不得已!而且是极少数的时候!大部分的时候,我都是很勇猛的,而且我还做饭给你吃呢!”

“是是是,美咲的菠萝炒饭,那味道就是想让我忘,我都忘不了”

“喂!表扬我一下就那么难啊!!”

看着八田抓狂的样子,伏见轻轻笑了起来,八田一时间有些愣住,他很久没有看到伏见这样轻松的笑了,自从他离开吠舞罗后,每次见面,他留给自己的,不是冷笑就是讽刺,从来就没正常过,八田觉得今晚的伏见有些不太对劲,但是似乎比以往都更好说话的样子,于是他咬了下嘴唇,还是问出口

“让我也能听懂的解释,你想出来了没有”

 

沉默,伏见微微低下头,就在八田以为伏见又会冷嘲热讽的时候,伏见却开口了,很正常的,淡淡的回道

“还没有”

就是因为还没有想到问题的答案,也不想敷衍重要的你,所以才会来到这里,弄清楚自己的思绪

 

很多事情很奇怪,当你一直藏着捂着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个事情真的再也难以开口,就像自己的一个秘密一样,生怕被任何人看出来,甚至是自己都害怕去触碰,但是一旦这个事情被撕开一个口子,让里面的东西见光,那么笼罩着这些事情的神秘气息就会瞬间消散,你会发现原来这些事情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难以说出来,不知道自己是糊涂了还是头脑发热还是因为受伤而迷糊,总之在说出能让笨蛋也听懂的解释,自己会去想这句话之后,伏见发现,自己对于面对八田这件事没有那么纠结了,本来以为再看到八田,自己还会竖起很多刺的,没想到自己就好像一夜之间成熟了一样,能够很自然的和他谈论,伏见不知道这真的是自己成熟了,还是自己老了呢

 

伏见意外的诚实,反倒让八田不适应起来,他不知道该如何继续问下去,于是也选择了沉默, 两个人就这样一坐一站,一起望着夜空

 

伏见微微侧头,就看到八田映着月光的澄澈目光,他觉得有些感慨,这么多年来,八田一直是这样,直率,纯真,干净的让自己有时都无法直视,在周防尊离开后,有一次,他曾偷偷在半夜到吠舞罗去看过八田,不能喝酒的八田把自己喝的大醉,躺在沙发上,伏见悄悄的蹲在沙发旁,想仔细的看看他,然后就听到八田似乎在嘀咕什么,凑近一听,原来八田一直在低声重复一句话

“猿比古,我该怎么办”

听到这句话后,伏见就像被定住一样瞪大眼睛,然后握紧了拳头,有些匆忙的给八田盖好被子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直到奔走出很远,他才长出一口气,然后一拳砸在了墙壁上,当他听到这句话时,天知道他有多想马上把八田叫醒,告诉八田,你什么都不用担心,我可以给你一个地方,一个位置,一个归宿,一颗心脏,所有你想要的,我都会竭尽全力的去给你完成,但是他也知道,他能给的这些都不是八田最想要的,他想要一个完整的吠舞罗,但是这个,伏见给不了

伏见又一拳砸在墙壁上,既然不想要我给的这一切,又为什么要叫我的名字,就像为我套上一个魔咒,签订一个无法逃脱的签约,伏见紧紧咬住牙齿,已经走远的你想要的答案已经不是仍旧留在原地的我能够给出的了,想到这,伏见全身脱力一样靠在墙壁上,在心中也问出同样的问题,美咲,我该怎么办

--------------------------------

我觉得既然能够选择沟通,那么伏见肯定是相对正常(?)的态度

回忆和现实穿插,也算是我对k的一个回忆~

评论
热度(19)
© elpis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