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更新啦~~还是先谢谢大家的支持~~九头蛇反派当到这个地步,简直是业界良心啊!我们要积极拥护,哈哈,下面放文

=========================

史蒂文懊悔的坐在沙发上

“我是不是说的太多了,把bucky吓跑了”

娜塔莎无语

“队长,你不能指望一个被洗脑好几十年的人用一天就想起所有事情,这有些强人所难”

史蒂文点头

“你说得对,下次我会好好想想再开口”

娜塔莎翻白眼

“队长,我觉得你首先需要思考的问题,应该是为什么时隔这么多年,bucky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而且,他不是找你叙旧,看得出你是他的任务,九头蛇是派他来抓你的,他们为什么要抓你,这才是你首先需要思考的事情吧”

 

史蒂文摇头

“我觉得这没什么好考虑的,以前九头蛇还是红骷髅的时候,我就和他们战斗过,我应该一直是他们要打击的目标”

娜塔莎也摇头

“队长,要是这么说的话,我们神盾局全员都应该是九头蛇要打击的目标,但是我们谁都没有受到攻击,至少目前都没有,我觉得斯塔克的大厦比起你,要显眼多了,而且他们只攻击你的话,不是会让我们大家都更警觉,所以,这件事情我觉得没这么简单,你应该好好想想,”

 

史蒂文觉得娜塔莎的话有道理,但是目前最让他担心还是bucky,而不是九头蛇的阴谋

“娜塔莎,你说的对,但是我现在最担心的还是bucky,几十年过去了,我们还能重逢,我觉得这简直是奇迹,我绝对不能再弄丢他了,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

看着史蒂文真挚的眼神,娜塔莎叹口气

“好吧,那让我们来想想怎么才能找回你丢失了七十年的灰姑娘”

 

冬日战士出任务一般都是一击必杀,能让他出动两次的任务那绝对都是顶级困难的事情,所以冬日战士从来没有为一个任务出动过三次,但是美国队长就成为了他第一个要出动三次的任务,冬日战士很不爽,不爽的同时还有些小期待,小期待的同时还有些小混乱,所有复杂的情绪糅合成冬日战士极度不耐烦的表情,他临走时,九头蛇的大家安慰他说,只要活捉美国队长,那么对他绝对是一件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冬日战士是不太懂得除了杀人之外的其他复杂事情,总之,他明白一点,无论如何,得抓回来个能喘气的美国队长才行

 

冬日战士出任务都没有计划书,因为全员都会配合他的行动,为他准备武器车辆,配合他的攻击,所以,此时,冬日战士正在苦思冥想,还有什么可以伏击美国队长的地方,他的家里去过了,大马路上拦截过了,还有什么没想到的呢,他拿过美国队长的资料,又仔细的翻看了一遍,一个名字吸引他的注意力,美国队长纪念馆,纪念美国队长的地方,冬日战士觉得这个地方肯定不简单,要是在这里搞点破坏的话,那么肯定能引出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冷静的做出下一步的行动计划:拆馆

 

史蒂文正在安装家里的玻璃窗,电话响了,史蒂文按下免提,却被告知有人正在拆他的纪念馆,目标似乎是冬日战士,然后电话那头的人就听到啪的一声,史蒂文看着地上的碎玻璃叹口气,看来又得重新买了,他抄起墙边的盾牌,直接从窗户蹦了出去,边蹦边想,最近家里的门是没什么用了

 

当史蒂文赶到纪念馆的时候,看到冬日战士似乎正在发呆,听到脚步声,冬日战士瞬间回头,看到是美国队长后,冬日战士愣了下,然后伸出手,指着身后的屏幕问道

“他是谁?”

冬日战士身后的屏幕正在播放着美国队长和以前伙伴们一起战斗的事迹,尤其是和巴恩斯中士的事情,史蒂文看到冬兵的样子,来了精神

“bucky,你看,我没有骗你吧,我们从小就认识,我们以前一起长大一起战斗一起。。。。”

“那不是我”冬日战士冷酷的说道

史蒂文皱眉

“那明明就是你,bucky,你看那照片,明明一模一样”

冬日战士眨眨眼

“不,那不是我,他是短发,我是长发,他穿绿的,我穿黑的,他没有金属手臂,我有”

 

面对冬日战士看图说话的回答,史蒂文有些哑口无言,要怎么回答呢,告诉他说因为你被敌人抓走了,还被洗脑了,整套装备都换了,敌人技术不先进,整容没法做,不然你早不是现在这样了,还是说那就是你,只不过是七十年前的你,你是你,你又不是你?!这么复杂的话,谁会说出口啊!

 

史蒂文咽了下口水

“bucky,相信我,我们真的从小就认识,不论过去还是现在还是将来,你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其他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须相信我!

冬日战士露出烦躁的神情,事实上当他看到那些照片时,就开始烦躁了,脑袋有些嗡嗡响,有些片段回闪,还有些声音回闪,他甩甩头

“不!你是我的任务,我的任务是活捉你!”

史蒂文瞪大眼睛

“你的任务是活捉我?捉我回九头蛇?bucky,你听我说,九头蛇是坏人,你不应该再为他们做事了,跟我走,bucky,你应该跟我走”

史蒂文伸出手,冬兵使劲盯着他的手,好像能看出一个洞一样,他觉得自己好像不由自主的就想把手放到他的手里,他蓝色的眼睛好像能把自己吸进去一样

 

他觉得自己开始呼吸有些困难,他赶紧摸出一片药吃了下去,他知道这种感觉,九头蛇给他配制了这种药,用来抑制他的发情,在他的发情期前一段时间就会有这种断断续续的难受的感觉,只要吃这种抑制的药片,发情期时再吃抑制剂,就可以很顺利的渡过了,但是这回,这种感觉似乎提前了

 

冬日战士狠狠的瞪着美国队长,都是他的错!资料上明明写着美国队长正直热情善良,可是为什么见到我,他从来就只有啰嗦啰嗦啰嗦,明明我打不过他,他还总是一副好像我欺负他一样的表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史蒂文看着bucky吃了什么药片,心里很不是滋味,他觉得九头蛇真是坏极了,竟然一直给bucky吃药,他关心的问道

“bucky,你吃的什么?对身体有什么影响?”

冬兵烦躁的挥挥手

“别废话,还打不打了”

史蒂文摇头

“我从来也不想和你打”

 

冬兵可不管那些,直接冲过去就是一拳,史蒂文闪开,这回他没躲,而是直接从身后搂住冬兵的腰,用盾牌和手臂的力量把他紧紧锁在怀里,冬兵瞬间就有些慌了,身后的美国队长体温很高,他就像是被一个暖炉给抱住了,这让他觉得呼吸又开始困难了,他使劲挣脱,但是挣脱不开,史蒂文看他这么使劲的挣脱自己有些伤心,索性更使劲抱住他,两个人扭在一起

 

史蒂文的体温和味道让冬兵越来越无法淡定,他终于爆发了,忘记要活捉美国队长的指令,直接用力使劲转身,直接把史蒂文给按在了地上,然后抽出一把匕首抵住他的脖子,低声吼道

“把你的心脏交出来!”

史蒂文先是一愣,然后略害羞的回答道

“它一直属于你,bucky”

看到美国队长的反应,冬兵大脑瞬间短路,这和我想表达的意思不一样啊!你是怎么理解的!

=====================

就是就是,队长快说,你是怎么理解的!娶回家什么的,是不是呀~~

评论(8)
热度(126)
© elpis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