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有这么多亲喜欢我的文~~我一定会加油的~~嘿嘿~~

随缘的禁言还没有解除,所以先发这里~等解除了再发那里吧~

===========================

娜塔莎看着电话上的名字有些惊讶,史蒂文很少会给自己来电话,按下通话后,史蒂文的声音就急急的传了过来

“娜塔莎!bucky还活着,他竟然还活着!”

娜塔莎无语道

“那真是太好了,队长,所以,bucky是谁?”

“bucky就是!。。。。”史蒂文意识到娜塔莎可能根本就不认识bucky,他转念一想,又问道

“娜塔莎,你是否听说过一个全身黑色,带着面罩,有着一只金属手臂的战士?”

这回娜塔莎来了精神

“你见到了冬日战士?!他在哪?”

“在我家,刚刚还在”

娜塔莎瞪大眼睛

“队长,在家等着我,马上就到”

 


娜塔莎望着史蒂文家的样子,确定冬日战士刚刚肯定来过,正因为冬日战士的豪爽,娜塔莎都不用敲门了,她直接就从破了的窗户进来了,看着史蒂文的样子,娜塔莎好奇道

“队长,你怎么了,好像丢了魂”

史蒂文着急的把事情的大概和娜塔莎说了一遍,娜塔莎听了也有些惊讶

“所以说,鬼魅一样的冬日战士,其实是咆哮突击队的巴恩斯?!”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史蒂文还是点点头,他有些焦急道

“bucky看着我,却好像不认识我,是不是时间太长,我的样子变了,或者,我换回以前的军装,会不会让他觉得熟悉一些?”

娜塔莎拍拍他的肩膀

“拜托,队长,你被冻了七十年,就和保鲜一样,你一点也没变,他没认出你肯定是有什么问题,我去找朋友要些资料,你先别急,先把你这战场一样的家里打扫一遍吧”

史蒂文无奈的点头

“那拜托你了”

娜塔莎转身要走,却突然又转回身,凑近史蒂文闻了闻,娜塔莎有些尴尬的开口道

“据我所知,队长你应该不是个omega吧”

史蒂文点头

“我是个alpha”

“那你这怎么有omega的味道,而且像是刚刚才染上的,我也不是omega,所以是。。。。”

娜塔莎一愣,史蒂文也是一愣,两人异口同声道

“冬兵是个omega?!”

“bucky竟然是omega?!”

话音刚落,娜塔莎继续惊讶

“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你竟然不知道他是个omega?!”

史蒂文摇头

“天啊,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上帝啊,我该怎么办?!”

 


冬日战士最大的优点就是对待任务特别认真又坚持,所以当史蒂文拿着刚刚看过的资料,步履沉重的走出复仇者大厦,被冬兵拦在路中间的时候,他简直心痛极了,要不是冬兵冷酷无情的表情和眼神提醒着他,史蒂文简直想直接就说我跟你走了

 

冬日战士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低调,他只知道什么是出色的完成任务,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后,这一次他准备的很充分,史蒂文也看出来了,他看着bucky一身的装备,刀枪炸弹应有尽有,不过当他看到bucky从后背顺出一把机关枪的时候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他举起盾牌挡住攻击,把手里的资料先扔在了地上,资料里显示bucky被改造过身体,还被洗过脑,所以他不记得曾经和自己的一切了,想到这里,史蒂文隔着盾牌大叫道

“bucky!我是史蒂文!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冬兵皱眉,继续机枪扫射

“bucky!我是史蒂文!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吗!”

冬兵扔掉没了子弹的机关枪,随手拔出一把匕首,直接捅了上去,史蒂文左躲右闪,仍旧不放弃

“bucky!我是史蒂文!你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吗!我是史蒂文,史蒂文啊!bucky!”

冬日战士忍无可忍,扔掉匕首,徒手拆飞一辆路边无辜的车的车门,低声咆哮

“谁是bucky?!!”

 

听到bucky的回答,史蒂文一愣,接着,他变得十分气愤,愤怒到他直接把盾牌丢到地上,嘭的一声响,把冬兵吓了一小跳,感觉到史蒂文周身的气场都变了,冬兵也没敢轻举妄动,史蒂文一步步走向bucky,一直走到他面前

“天啊,你不光忘记了我是谁,连你自己是谁都不记得了,我的上帝”

 


史蒂文觉得愤怒异常,他义正言辞道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红骷髅变成九头蛇,还是那么坏!他们是不是虐待你!是不是严刑拷打你!”

史蒂文抓住已经呆愣的bucky的手

“我一定会给你报仇的!所以,跟我走吧,bucky,我们从小就认识,我们一起长大,我们形影不离,我们。。。。唔。。。!”

 


回过神的冬日战士非常有力量的给了美国队长肚子一拳,他抽出被史蒂文抓住的手,飞也似的跑了,跑的非常不冬日战士,非常不冷静酷炫,留下捂住肚子的美国队长,低声说了最后一句

“bucky,我真的没想到你是个omega,你力气太大了。。。。。。”

还好冬日战士着急跑路,没有听到

 


再次出任务失败的冬日战士变得更加烦躁,所以他例行拆屋活动,大肆破坏一番后,他靠在墙边,张了张口,用小小的声音说了声史蒂文,水润的眼睛有些无措,头脑有些混乱,史蒂文那一声声bucky的呼唤一直在他脑袋里循环,他觉得心脏的部位有些不适,身体也有些不适,冬兵皱起眉头,果然下次出任务还是戴面罩吧,美国队长这种病毒似乎靠着空气就能传播

 


九头蛇的大家隔着玻璃看到这番景象后,面面相觑,冷酷的冬日战士竟然露出了思春期少女一样的表情,看来美国队长的强大果然不可想象,如果能让美国队长顺利的标记冬兵,那我们也就不用再经常提心吊胆的忍受他的拆屋拆墙了,几番思考后,大家写了张纸条塞进了冬兵的门缝里:

你可以把身体交给美国队长,但是心一定要呆在九头蛇,要时刻记得,你塑造了一个时代,千万不能输给恋爱,我们可是反派啊!

=============

我们是反派啊~~~正经脸~~~~

评论(15)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pis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