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ky怀孕九个月了,史蒂文最近却忙了起来,因为九头蛇还是没有抢到冬兵,所以开始到处搞破坏,本来娜塔莎还有史塔克说不用史蒂文帮忙,但是史蒂文还是拒绝了他们的好意,虽然他希望能陪着bucky一直到他生产,但是他是美国队长,这是他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博士破坏性太大,所以平时的任务,基本都不会用他出席

 

这天,巴顿和史塔克去执行其他任务,只有娜塔莎和史蒂文在,但是由于九头蛇的破坏范围增大,突然变得有些缺人手,娜塔莎呼叫史塔克和巴顿,但是听到他们那边也是打的不亦乐乎,短时间内是腾不出手的,博士表示如果需要随时可以参战,但是史蒂文表示还是尽量不用博士的破坏力,这时,冬兵拍拍史蒂文示意他,这还有个战斗力,史蒂文看着肚子已经很大,穿着孕妇背带裤子的bucky,肚子正中间还印着史蒂文的盾牌的图案,史蒂文叹口气,摇头道

“bucky,不可以,即使你身体没什么问题也不可以,博士说你随时都有可能会生产,要是再剧烈运动的话,肯定不行,听话,bucky”

bucky表示不满意

“我不需要跑动,只要在地面给你们做火力支援就好了,可以很安全,也可以很隐蔽,我是战士,即使怀孕也是战士”

史蒂文还是摇头

“不可以,你现在肚子这么大,连战斗服都没办法穿,这太不安全了,而且让九头蛇看到你的话,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又冒出什么不该冒出的念头,我不能冒险,我得对你们三条命负责”

bucky突然笑了下,摸着自己的肚子道

“这上面不是印着你的盾牌吗,况且你一定不会离我太远的,我相信你,而且,我想让孩子们知道,我有多勇敢”

娜塔莎看着他们两个,突然笑了

“你们真是两个蠢爸爸,我们现在确实缺人手,我也不想让孕妇上战场,但是”

娜塔莎看着bucky道

“你最后那句话,我觉得说的很对,应该让孩子们知道你有多勇敢,况且就那些个小兵我们也用不上多长的时间”

史蒂文无奈,最后只得同意,但是他有要求,直升机要一直在bucky身边待命,随时带他走,而且bucky要一直待在地面隐蔽的地方才可以

 

在地面基地上,bucky熟练的操作着枪支和大炮,他严肃的表情和大大的肚子形成鲜明的对比,简直成了战场上的风景线,史蒂文一旦投入战斗就不怎么分心,但是他的注意力还是紧紧的跟随着bucky,九头蛇对着娜塔莎嘲笑道

“你们复仇者已经需要孕妇加入战斗了吗”

娜塔莎笑道

“我们这样的孕妇,你们那有吗”

九头蛇气死

 

bucky的枪法特别准,几乎是一枪一个,而且他待的地方还隐蔽,九头蛇只能干瞪眼,娜塔莎的手速也极快,史蒂文一盾牌更是打倒一片,九头蛇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冬兵你们抢走了,连孩子都有了,你们还把我们打的这么惨,还要不要我们过日子了,娜塔莎笑道

“你们最开始只想让史蒂文标记冬兵,然后就带他走吧,但是你们低估了史蒂文对bucky的执着,也低估了bucky对史蒂文感情的强烈,这么不懂人心,你们只能是反派了,还是蠢到家的反派”

史蒂文说道

“就是拆了你们也不能让我觉得出气,你们对bucky做出那么过分的事情,现在你们还在这里捣乱,不破坏你们就不知道怎么生活了吗”

九头蛇表示就是挨打也要一直挨打,这是我们反派的坚持!

 

史蒂文和娜塔莎速战速决,加上bucky枪法的支持,很快就结束了战斗,bucky表示回去的路上要买新出的零食,史蒂文笑着搂住他,bucky开口道

“你看,什么事情都没有吧,不过这条裤子弄脏了,我很喜欢这个裤子的”

bucky这条黑色的孕妇背带裤是史蒂文买给他的,他特意找史塔克在肚子的部分印了一个史蒂文的盾牌,史蒂文笑道

“没事,我们再买新的”

娜塔莎看着他们两个,笑了,幸福不过如此

 

一个星期后,在史蒂文生日的前三天,bucky找到博士,希望在史蒂文生日那天把孩子生出来,博士表示可以,孩子已经足月了,史蒂文很感动,他问博士可不可以陪着bucky生孩子,博士表示,不可以

 

三天后,bucky准备手术,史蒂文很紧张,博士还找了其他可靠的医生,向史蒂文表示绝对没有问题,史蒂文站在手术室外走来走去,完全没有美国队长的沉稳,娜塔莎靠在墙上笑着看着他,史塔克则是看着他一圈一圈的转来转去表示头晕,巴顿就是一直看着前面发呆,一个小时后,bucky被推了出来,史蒂文赶紧迎上去,后面博士一手抱着一个小包裹,笑道

“看看可爱的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史蒂文接过孩子,然后看了眼还在昏睡的bucky眼眶红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史蒂文坐在bucky的床前,旁边两个小床上放着熟睡的孩子,史蒂文看着孩子露出温柔的微笑,这时,bucky醒了,可能是感觉到肚子的轻松,第一句就开口道

“孩子呢”

bucky突然说话吓了史蒂文一跳,史蒂文愣愣的回答道

“生了”

bucky这时才转过头看着史蒂文和孩子,然后露出一个微笑,史蒂文挠挠头,bucky示意他把孩子抱过来给他看看,史蒂文一手一个,把孩子抱了过来,bucky关心的问道

“博士说孩子的身体健康吗”

史蒂文点头

“博士说很健康,还很强壮呢”

bucky才放心的又继续躺下

 

bucky需要休息,史蒂文第一次当爸爸,喜悦让他把在育婴课上学的东西都忘掉了,轻手轻脚也不敢碰孩子,生怕自己力气太大让他们难受,娜塔莎笑道

“真是好傻的爸爸”

史蒂文挠挠头笑了,娜塔莎看着他道

“真好,终于一切都圆满了,bucky他跨越那么多的障碍和艰难,可最终还是走到了你身边”

史蒂文感慨道

“老实说,我从没想过眼前的这一切都可以实现,甚至想都不敢想,我已经觉得很幸福很幸福了”

娜塔莎拍拍他的肩膀

“不过,你还得小心,史塔克那家伙已经开始合计怎么训练这两个小家伙了”

 

bucky恢复的很快,他觉得自己躺了这么多天身体都变僵硬了,于是他的时间变成就做两件事,陪孩子,去健身室,史蒂文简直都快要抓不住他的影子,不过史塔克倒是好几天没出来了,史蒂文好奇的问博士,博士推推眼镜表示,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史蒂文好奇的敲开史塔克的门,史塔克拉住他道

“看看我指定的训练方案,可以让孩子们迅速的成为出类拔萃的孩子,我有信心,相信我的教育”

史蒂文被史塔克的热情直接吓了出来,回来的路上遇到bucky,bucky抓住他道

“我们两个练练手,很久没练了,我看看我身手退步没有”

史蒂文本来想拒绝,但是直接被bucky拖到健身室去了,史蒂文表示,我们就练练手,不必太当真,随便打打,bucky表示不可以,要看实力是否退步了,于是史蒂文只得答应,单打独斗的话,几回合下来,史蒂文险胜,bucky累的坐到地上道

“我刚恢复没多久,你就使那么大的力气,我可是刚生了两个孩子”

史蒂文心里表示,我说过只是练练手了。。。。

 

一天下来史蒂文简直心累,他找娜塔莎抱怨道

“九头蛇最近都不来捣乱了吗,真是太没有毅力了,还叫什么九头蛇,叫缩头蛇得了”

这时bucky在那边喊道

“史蒂文!冲奶粉了!”

史蒂文一路小跑赶紧冲了过去,娜塔莎笑着看着他的背影,奶爸队长,加油吧~

==========END=============

我真的我喜欢穿着黑色背带裤,肚子中间印着一个盾牌的bucky的这个形象,觉得很酷又很可爱,要是有会画画的人能画一个出来就好啦,我画画不能~~嘿嘿


还好守住了这个月完结的话呀,好险,终于完结啦,谢谢一路一直支持我的大家,谢谢大家~我还打算继续写盾冬文,我很喜欢他们两个,所以,希望大家以后也能继续支持我,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pis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