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勤快的我又来了,还是先谢谢大家的支持,大家的留言我都有仔细看,谢谢谢谢~~~这回大事就都解决了,那个什么了,孩子也有了,接下来当然就是过日子甜甜甜啦~~~

我就是想写生孩子过日子,所以大家不要纠结为啥这样就能怀孩子这种技术性问题哈~~肉也不算肉,我不太擅长这个,其实我搞笑比较擅长,估计这一章可能就暴露我这个属性了。。。不过还是说一下,要是吞了,我再想办法~~

下面放文

====================================

黎纲和甄平把苏宅打扫干净了,梅长苏本来打算就回到苏宅养病了,但是蔺晨说还有几副药没有配好,要是出了皇宫,还要总是往太医院跑的话,太麻烦了,还是再多住几日,等药都配好了,再回去也不迟,梅长苏答应了,其实,最近这些日子他都没有怎么见到景琰,景琰即使来了也是匆匆忙忙的,似乎不愿意和他多谈,但是听高公公讲,最近景琰非常忙碌,大臣们对他的评价倒是一致都很好,梅长苏苦笑了下,他知道景琰为什么这么拼命,无非就是想让自己看到,他觉得有必要找一天时间,一定要和景琰好好的谈一谈

 

这一等就是一个月过去了,出征的卫峥,聂锋,蒙挚都已经回来了,大家非常高兴,所有战事都平定了,大梁能够和平很久,可以给景琰足够的时间休整兵力,壮大大梁的军事,本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景琰却很难过,卫峥在药王谷呆了十多年,已经习惯了那里的生活,所以不准备留在朝廷,如今已经没有了悬镜司,夏冬也准备和聂锋归隐起来,也不打算再留在朝廷了,但是大家都纷纷表示,只要景琰需要,大家随时都会回来为国效力的

 

晚饭后,景琰望着窗外的夜色,心里觉得很苦,不想一个人呆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梅长苏住的地方,正在犹豫要不要敲开门,门却自己开了,飞流开口道

“苏哥哥,进去”

景琰苦笑一下走进屋子,梅长苏看到他的样子就知道是什么事,卫峥和聂锋还有夏冬临走之前都来和梅长苏辞行过,所以梅长苏已经知道了景琰这样的原因,他示意景琰坐下,哄着飞流好好的去睡觉之后,就回来坐在景琰对面,倒了一杯茶递给他,景琰喝了一口茶,摇摇头道

“大家都走了,都离开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了这里,过一阵子,你也会走,我虽然得到了皇位,但却只是孤家寡人了,到最后,什么都没有留住”

梅长苏看着景琰这样子,觉得很心疼,这么多年来景琰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被皇上冷落着,如今终于可以为曾经相信过的人平反,但是到头来却还是什么都没有留在身边,梅长苏微微摇头,这样的景琰,让他实在有些不忍心离开了

 

景琰心里苦,看着眼前的人更是感慨万千,这个人自己想了整整十三年,以为再也不可能见到了,但是却能够再见到,上次亲眼送他出征,也以为过可能再也见不到了,但是老天眷顾,又见到了,但是他最后还是会离开,景琰实在是不想放开眼前这个人,他推开面前的矮桌,一把将梅长苏拉进了自己的怀里,紧紧的抱住,梅长苏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伸出手回抱住了景琰

 

景琰在他耳边低声道

“小殊,能不走吗,这以后漫长的君王之路,我无法想象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要怎么坚持下去,能不能再多陪陪我,要是早知道我们要分离这么久,我宁愿小时候我们每一个形影不离的日子里少几个时辰,来换你现在一直在我身边”

梅长苏抓紧了景琰的衣服

“景琰,别这么伤感,大家只是不在一个地方,但是心都是在一起的,你并不是孤单的,我说过,我会一直和你同在的”

景琰摇摇头,把梅长苏拉起来和自己对视

“我不光要你和我的心同在,我还要你人就在我的身边,小殊,我的心思,你真的不知道吗,你这么聪明,不可能不知道的”

 

梅长苏垂下头,头一次,能言善辩的苏先生被景琰这一番话弄的没了下文,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景琰心中所想的,自己心里也和他是一样的,才能够让自己一直咬牙坚持了十三年,只是,如今的自己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风流的少年,如今的自己病骨一身,甚至改名换姓,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那种人,还要如何能和景琰并肩而立呢,景琰看他没回话,又继续道

“小殊,你知道吗,那颗珍珠,我时不时就会拿出来看一看,每次都会想象你看到它的样子,会是怎样的笑脸,又会怎样的和我玩笑,这一切,难道都是我一厢情愿吗”

 

景琰的目光太过炙热,手的温度甚至让梅长苏觉得自己就快被他烫到,他抬起头望着景琰,低声道

“景琰,我。。。。。你的心思,我不是不知,我也。。。。只是。。。”

景琰看到他眼神中的流光,再也忍不住,将他搂进怀里,低声道

“小殊,如果你真的要走,就给我留个念想吧,你觉得我疯了也好,傻了也好,但是,我想要你,现在。。”

梅长苏的身体一紧,他没想到景琰会这么说,倒不是不愿意,只是突然这样,他有些不知所措,他伸手想推开景琰,景琰有些不满,于是更加的收紧了手臂的力量

“你都要走了,难道都不想给我留下点什么吗”

如今的林殊手无缚鸡之力,当然不可能抵挡得住铁骨铮铮的景琰,景琰看到他虽然有些抗拒,但是并没有厌恶的神色,于是大着胆子一把将他横抱起,轻轻放在床上,梅长苏看出景琰似乎是认真的,赶忙开口道

“景琰,别。。。”

 

景琰不再理他,只是低下头将自己的唇覆上梅长苏的脖颈,轻轻的吻着,感受着那里的脉动,像是对待一件特别珍惜的东西,景琰的体温太高了,唇上也带着温度,让梅长苏过低温度的身体一个颤抖,他想推开眼前人,但是一想到这个人是景琰,这么珍惜对待自己的人是景琰,他的手就怎么都使不上力气了,由最开始的推拒,慢慢的变成轻轻的搂抱住景琰的脖子,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也不错,不是吗

 

景琰一挥手,帘帐便落了下来,只有几盏烛火的屋子虽然有些暗但却很温馨,景琰利落的褪去自己身上的衣物,露出几经锻炼的身体,小麦色的身上有着出征时留下的伤痕,梅长苏用手轻轻抚过,有些伤痕是他熟悉的,是年少时和自己一起出征时留下的,还有许多是自己没见过的,他低声道

“这些年,你受过这么多的伤。。”

景琰拉过他的手放在唇边印下一个吻,笑道

“没什么,都是小伤,你别担心”

不同于对待自己的干净利落,景琰轻轻的褪下梅长苏的衣服,就好像是在拆一件等待了许久的礼物一样,小心翼翼又温温柔柔,瘦弱又白皙的肌肤就这样一点一点的露了出来,因为不曾再练武,没有半分肌肉的肌肤,柔软极了,长年吃药让他身上有着淡淡的药香,倒是比那些脂粉香好闻多了,景琰轻轻的一一抚摸过,有些冰凉的感觉,光滑又舒服

 

从十几岁就开始想着的这副身体,终于要得到了,景琰心中激动又感慨,本来自己是想着出征回来之后就和小殊坦白思绪的,谁成想那一别竟是这么多年的不见,如今虽然几经波折,但是还好,没有错过,没有分别,这个人终于还是让自己得到了,景琰饱含深情的给了梅长苏一个吻,他已经再也忍不住,眸色开始变得深沉,他在梅长苏耳边轻声道

“小殊,你不会怪我吧”

梅长苏伸手环上景琰的背,摇了摇头,情深至此,谁会拒绝呢,更何况心心相印,两情相悦,这一切自然是水到渠成了,当景琰真的进 入 到梅长苏的身体里,梅长苏觉得炙热觉得疼,也觉得有些高兴,证明自己还活着,还和自己所爱之人紧紧的连在一起,这十几年来,就是做梦都不敢梦到这样美丽的一切,如今却都实现了,景琰的汗水一滴一滴的滴在他的身上,景琰的眼神里只映照着他一人,景琰的呼吸就在自己的耳边,即使屋子昏暗也能感觉到景琰的深情,梅长苏放任自己紧紧的抱住景琰,沉浸在这虚虚实实的情境里

 

当梅长苏再次睁开眼睛,天色早已大亮,他起身,发现景琰已经不在了,肯定是上朝去了,他看到枕边有一张纸,上面写着,难受就好好休息继续睡着,我已经让战英站在门外帮你守着,放心吧

 

梅长苏笑了下,摇摇头,要不是飞流最近都被蔺晨抓走去陪他制药,就是再放一个战英也拦不住啊,他起身发现自己身体除了有些酸疼外没什么不适,身上的衣服也换了,想必是景琰帮他换的,想到昨晚,梅长苏红了脸,要不是身子酸,他还真是觉得有些不真实呢,想到再过一个时辰,飞流和蔺晨就该回来了,他揉着自己的腰下了床,招呼战英可以离开去忙了

 

自从有了肌肤之亲后,景琰时不时就过来,幸亏黎纲和甄平留在苏宅打理,蔺晨也忙着配药,只有飞流一个,还很听苏哥哥的话,不然早就被大家发现了梅长苏和靖王的事情了,梅长苏摇摇头看着贴在自己身上的靖王牌膏药,表示,早知道他这么粘人当初就不理他好了

 

大半个月后,蔺晨终于弄好了自己要弄的药,高兴的来找梅长苏表示我们可以回苏宅了,刚推开门就看到梅长苏的脸色很难看,似乎还有些要吐,他赶紧走过去拉起他的手诊脉,片刻后,他的脸色阴晴圆缺了一下,然后一下子跳了起来,指着梅长苏道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梅长苏皱起眉头

“你这是怎么了,话都不会说了,我最近身体觉得很沉,不是很舒服,你快看看是怎么了”

蔺晨一脸沉痛的说道

“你怀了身孕了!”

梅长苏听到这个话,手中的帕子瞬间掉了下去

“你说什么呢,你糊涂了吧,我可是男人,怎么可能怀孕呢”

 

蔺晨背着手在屋子里绕了几圈,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道

“真没想到,我当初就是少说几句话,你就给我整出这么大一个惊喜,那个阴阳草,你知道它为什么叫阴阳草吗,就是因为它阴阳双补,形成一个灵气,在你体内,所以一般人不能吃一株,只能吃阳或者阴,但你身体实在太差,又正好阴阳都虚,所以我才给你吃了一整株,它在你体内又借着靖王渡给你的鲜血,滋养着灵气而活,就好似一个种子。。。”

说到这,蔺晨恍然大悟道

“是靖王吧!!一定是!你体内的灵气是用他的血在养,如今又遇到他的精气,这种子不发芽才怪呢!!不怀孕才怪呢!!”

梅长苏回道

“那你当初怎么不把话说全呢,还有,怎么不告诉是景琰给我的血”

蔺晨痛心疾首道

“因为男子肯定不能生孩子啊!也没见你和那个男子特别好过,即使用了别人的血,也一定不会有什么关系,我有什么必要说啊!而且是太子殿下不让我告诉你的,他怕你担心,我又怕你啰嗦就没说,但是谁知道你们是。。。谁能想到你们会。。。你们竟然。。。你们。。。你们不知羞!!!”

梅长苏挑起眉毛

“你说什么?!”

蔺晨继续道

“看你生病之后文文弱弱,像个大家闺男,谁成想,你竟然和男子私通,你你你你你你!!!!!”

蔺晨实在说不下去了,一甩袖子这回真的跳窗逃跑了,留下梅长苏喊道

“你给我回来!!还得说说孩子的事呢!!!”

正巧拿着橘子回来的飞流歪歪头道

“苏哥哥,孩子?”

---------------------------------------

一看我们太子殿下身体就好,所以怀孕是必须的,阁主估计气的鼻子都得歪了,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pis7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