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点同上

======================

迷局

这一夜就这样过去,黄少天没在看到叶修,一直到清晨都没有,他起身安静的收拾好自己和一团乱的床,然后就听到了敲门声,会敲门,那就更不可能是叶修,打开门一看,是陈果,这个女人,黄少天认识,在黑帮里,高层人物,也都是有自己的势力的,而这个陈果就是叶修的心腹,这个女人勇敢大气,黄少天对她印象倒是不坏,陈果手里端着吃的,走进来放在桌子上

“吃些东西吧”

黄少天自然是会吃的,他可没想就这样丢掉小命,不过叶修会不会放过他,这他就不知道了,食不知味的一口一口吃着,陈果却是没马上离开,就这样看着他吃了一会之后才开口

“这是楼下仓库的钥匙”

说着,陈果把钥匙放在桌子上,再没说话,黄少天愣了一下,这话的意思,他是懂得,楼下有一个废旧的仓库,而这废旧仓库里有一个通往外面的门,这个是黄少天偷偷发现的,现在陈果把钥匙给他,这很显然就是叶修授意的,但是,这是什么意思,黄少天疑惑的看着陈果,陈果又面无表情的开口道

“组长说,你要自己抓住机会,功夫这么好,应该没问题吧”

黄少天有些震惊

“这。。。”这是要放自己走?怎么可能,黄少天有些愣住,但是合计了一下又苦笑了出来,有什么不可能的,自己的身份曝光,再也不能继续卧底,而自己还被他标记了,这才是最重要的,即使自己回到局里,也肯定是众矢之的,没办法再接触重要的案子了,现在更加进退两难的是自己,放自己回去,简直就是让自己更加穷途末路,黄少天无语的挑起嘴角,不过他还是伸出手,把钥匙放到了兜里,然后开口道

“我想再见他一面”

陈果无声点头

 

这面见的很快,下午,叶修就出现在了他面前,黄少天有些不想面对,但是又不得不面对,这个男人,看上去没精打采,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但是眼神里却闪着精光,而自己,正是被他就这样算计了,黄少天直截了当的拿出钥匙

“什么意思”

叶修点了一根烟

“送你的礼物,怎么样,很高兴吧”

黄少天嗤笑了下

“你会放我离开?还是你有什么阴谋”

两个人到这个份上,也没什么再隐藏的必要,黄少天索性直接开门见山,叶修则是笑容更大

“你人都是我的了,我能有什么阴谋?”

“你!”

“怎样?”叶修灭掉烟

“现在的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呢,我放你离开,难道不是对你来说最好的事情,难道经过昨天,你已经不再存要离开的心思,想要专心陪在我身边了?”

啪一声响,黄少天给了叶修一巴掌,叶修摸摸脸颊,却依旧没有收回笑容的看着他,眼神也依旧锐利,黄少天冷笑道

“放我离开是对我好?别说的那么伟大了,我是卧底,却在卧底任务中被标记,我回去之后,肯定里外都不是人了,一定会成为众矢之的,被骂是叛徒都有可能,前途肯定毁了,还要带着你的标记。。。”

一辈子都摆脱不了你的存在,后半句,黄少天没有说出口,怎么能说出口

叶修则是接了过去

“带着我的标记,一辈子都摆脱不了我了,即使我不在你身边,你也只能靠着抑制剂活着,因为你是我的了,我们融合了,你的一切都好像是我的名字”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这回他很冷静,因为叶修说的都是对的,叶修转身要离开

“三天后,我会留给你一个空当,你要把握,就这样,一直恨我吧,但是我劝你一句,警 局里的人有需要小心的,你不要太天真了,仔细想想我是怎么知道你是卧底的”

叶修说着就出去关上了门,黄少天想着叶修刚才的话,这是什么意思

 

这三天里,叶修没再出现在他面前,但是三天后,叶修果然留下了一个机会,黄少天就此离开,因为知道黄少天卧底身份的人都是叶修的心腹,所以他的离开,也没有掀起什么轩然大波,黄少天没有第一时间回局里,而是回了自己家,坐在家里面,黄少天有些茫然的想着自己这半年的生活,黑暗中,他突然想到一个人,张佳乐,张佳乐以前是重案 组的副组长,他和组长孙哲平两个人被称为黄金搭档,两人一起破过很多大 案,一度是局里的榜样人物,而他们两个人也在不停的出生入死中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一直到一次案件中,孙哲平却背叛组织离开,那次案 件,也是一个需要卧 底的案子,孙哲平就这样倒戈了,然后干脆彻底消失,这件事情之后,张佳乐受到了很大的牵连,直接被调离开重 案组,因为伴侣的关系,大家把对孙哲平的愤恨都发到了张佳乐身上,不少人对他冷嘲热讽,最后更是直接专门成立了一个六组,让张佳乐过去,一个打杂工的组,一个闲人组,在这整个过程中,张佳乐什么都没说过,一句都没有辩解过,只是默默的承受着一切,承受着所有的骂声

 

想到这,黄少天苦笑了下,或许自己,也会被调到张佳乐那组去吧,黄少天越想越清醒,当把所有的情况都想清楚之后,他反倒释然了,没那么纠结了,虽然情况是这样,但是自己没有一丝一毫的背叛过局里,所以,自己也无需有太多愧疚,男子汉就要勇敢面对一切,想到这,他拿起电话,他需要先给喻文州打电话报备一下,毕竟喻文州是他的组长,黄少天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让他也受到牵连

 

一大早,黄少天就穿好警 服,准备去局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黄少天觉得,这或许是自己最后一次穿这个衣服了吧,收拾好,转身,离开,来到局里,他就看到喻文州正一脸担忧的站在门口等他,走近后,喻文州就发现了黄少天的变化,那个味道,是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是融合后的安定的味道,喻文州眼中闪过一丝悲伤,但被他很好的隐藏了,在接到黄少天的电话,震惊了很久之后,他就已经开始想办法,为黄少天想办法,他必须冷静理智,才能保护黄少天,而今天,看到黄少天后,看到他更坚定的表情,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肯定没问题,他肯定能闯过这一关

 

不出黄少天所料,在事情都交代清楚后,他果然成了众矢之的,组里的人看他的眼神都开始奇怪,毫无例外都写满了不信任,黄少天苦笑了下,虽然自己已经都想好,但是面对此情此景还是有些坐立难安,而结果也正如他所想的,他被发配到了张佳乐那一组,抱着自己的东西,黄少天敲开了六组的门,张佳乐正一边吃零食一边看杂志,见他进来,也只是抬起头打了声招呼,说了句随便坐,就继续看杂志吃零食了,黄少天把东西随便扔在桌子上,有些脱力的坐在椅子上,喻文州就来找他了

“少天,你还好吧”

“没事,这个结果,我早就已经想到了,昨天给你打电话,只是不想连累到你”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

“暂时只能先这样,我再慢慢想办法”

黄少天摇头

“没什么办法好想了,即使回去,大家也不能一点没有芥蒂,暂时还是就这样吧,我也想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喻文州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就离开了,看着喻文州离开,张佳乐才起身,走过去,然后开口道

“真的和传言的一样,你被标记了呢,这下就算你再有理,也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黄少天能感觉到张佳乐也是被标记了的,那是自然,他和孙哲平本来就是情侣,只是孙哲平后来消失了,两个人状况可以说是差不多,都是被不能说的alpha给标记了,尴尬的身份

 

张佳乐又开口道

“我这抑制剂有不少,需要的时候跟我说一声就成,我的alpha跑了,你的也肯定是用不了了,我们就自给自足吧,现在外面那些人看我们,就跟看叛 徒是一样的,他们才不管我们是不是真的做了什么呢,因为被叛徒标记,所以,我们就是叛 徒”

这话不假,现在大家都在等着看他的笑话,张佳乐的笑话已经看了好久了,又来一个新的笑话,怎么能不受关注,黄少天虽然郁闷,但是也没有无精打采,他心里总是盘旋着叶修最后和他说的那句话,不知为什么,那句话就像一根刺扎的他很不舒服,让他无法不在意,黄少天皱起眉头,难道事情,真的并不简单?

=========================

事情怎么会不简单呢,事情可简单了~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pis77/Powered by LOFTER